我要留言 | 管理者登入

【此留言版為封閉式留言版,需經版主審核通過才會顯示留言。】

目前共有 33 筆留言
YIYI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22-07-01 09:31:20
還有電聯大同工廠02-2222-9155
2022-06-30 17:24:48

黃義雄
標示氫含量的單位,什麼是ppm?ppb?
版主回覆: 2015-09-29 14:28:35
ppm為Parts Per Million的簡稱,定義為百萬分之一。
ppb為parts per billion的簡稱,定義為十億分之一。通常用來表是水中的微量游離物。
還原力+氫水含有20000ppm,亦可標示為2%,即氫分子在水中達到飽和的臨界,更為市面上標榜為ppb的氫水之幾萬倍!
2015-09-29 14:28:22

張嘉林
初飲「負氫水」可能會呈現什麼的反應與感覺?
版主回覆: 2015-09-29 14:27:16
答: 一般初飲「負氫水」可能會呈現如下的反應與感覺:
1. 口感甘甜順口(具硬水之養份,軟水之口感 ) :水質結構因水分子團小與排列整齊, 舌頭味蕾的感覺反應。
2. 愈喝愈渴(喚醒身體細胞對水的慾望):一般人會有愈喝愈渴的感覺,這是因細胞所 需要的養份及氧氣,皆需透過水而供給, 細胞吸收到小水分子、溶氧較高、容易吸 收的微鹼性水質後,因而加速身體細胞代謝功能與漸恢復組織器官細胞應有的正常功 能與機制,此時細胞活動力增強而消耗體內熱量所致,而呈現身體對好水不斷的需求 反應。又當你在不知不覺中喝入愈多的水後,進而稀釋了你體內的胃酸、尿酸濃度及 血濃度,如此也使身體的循環系統獲得極大的改善。這種反應,在當你再喝不同水質 時而會緩和這種感覺。
3. 尿較黃臭,大便惡臭:初飲「負氫水」的人,所排的尿會較黃、臭,大便較惡臭, 這是因體內代謝加速,亦排毒、排除體內廢物加量、加速之意。就好比一間舊房子的 水管管路,當你把 水源總開關關掉後再開啟,初流出的水,總是帶有黃黃的鐵銹或 污物,這是因衝擊力將管壁的鐵銹衝擊出來,亦表示體質愈不好愈明顯。如體質好, 就好比新房子的 新管路,較不會有此現象與反應。
4. 排尿感覺:無法久忍因代謝加快,當有排尿感覺興起時,亦會縮短你忍尿的時間(三 倍)。
5. 瞑眩反應(又稱好轉反應、排毒反應、警訊反應):部份初次飲用「負氫水」, 可能發生一些現象,飲用後身體短時間內,會覺得些微反應,這並不是飲用後的副作 用,而是一種好轉現象,中醫稱作“瞑眩反應”或 “排毒反應”亦表示身體具有能排毒能 力(身體是個智慧體),是身體組織細胞還來不及適應與調整的反應,而因飲「富氫水」之所以造成“瞑眩反應”原因為:
因「負氫水」己將水分子團分裂成較細小的水分子,且整齊排列、並微帶磁 氣與高溶氧量,而形成符合人體健康的微鹼性水質,因而具有較強的滲透力與溶解力, 可供身體細胞輕易且快速的吸收與代謝,達到活化與淨化細胞效應,加上一時間將體 內的廢物、毒素加快的排出,進而使身體不太正常或已停止運作的細胞組織器官慢 慢恢復正常,而產生有不適的感覺與反應。例如:腸胃不好,會有腹痛之感,乃是因 腸璧之宿便剝離而產生腹痛或下痢,有的則因體內毒素移動,而發生疼痛或是出疹。 此為排毒反應。 人體原本是具有自癒力,不用吃藥就可達到。當使用某種方法使身體各部機能恢 復時,身體原有之疾病將重現,尤其是有長期食用藥物的人將特別明顯。舉例說明, 當一個原來以藥物控制胃痛的人,假設因吃藥而控制住,其實病本身還在,若因為使 用某種方法,使得身體機能漸漸恢復,此時痛的感覺又會重現;其實並不是更嚴重, 而是身體對痛的感覺又再度恢復,是正面的,只要忍住,過後身體才是真的痊癒。此 為好轉反應。
當身體各部機能恢復時,身體原有之舊疾或隱疾發生痛覺,而這痛覺會讓你知道 身體某部位有問題,警示你要留意,如果反應過於激烈,亦表示你該就醫處理,此為 警訊反應。
2015-09-29 14:26:22

陳啟明
「負氫水」是鹼性,長期飲用會導致胃液被稀釋嗎?
版主回覆: 2015-09-29 14:25:34
答:pH 值是以「氫離子」的濃度計算。pH值相差一,「氫離子」濃度就相差十倍。 pH高 → 「氫離子」濃度低 (鹼性) pH低 → 「氫離子」濃度高 (酸性) 酸鹼值的定義pH=10g 1/H+ 10g:10的對數 ﹝H+﹞:「氫離子」濃度而pH14的「氫離子」濃度為1時,會出現以下情形:
pH值「氫離子」濃度
1. 10000000000000
2. 1000000000000
3. 100000000000
4. 10000000000
5. 1000000000
6. 100000000
7. 10000000
8. 1000000
9. 100000
10. 10000
11. 1000
12. 100
13. 10
14. 1
由上方數據顯示pH值相差1時「氫離子」的濃度就相差 10 倍,因此若要將一公升的 pH2的胃液稀釋為pH9,則需約一千萬公升的pH9的鹼性水,所以是不會稀釋胃液。
2015-09-29 14:25:15

王芷偉
為什麼我們要每天飲用「負氫水」?
版主回覆: 2015-09-29 14:23:26
答:1999年世界衛生組織正式確認,證明人類產生疾病,都是活性氧(自由基)對細胞的組織氧化損壞所引起。生活文明病有90%是活性氧(自由基)所起的!人活著就必須呼吸氧氣,一個人每天要吸收五十公升的氧氣,而其中就有十一公升會變成活性氧(自由基),但當活性氧(自由基)過量時,就會加速身體的老化,各種嚴重的疾病,如癌症,心血管病變,糖尿病和白內障等就會發生。就如同鐵釘會生銹一樣,人體也躲不了活性氧(自由基)的致命傷害。但如能夠飲用帶負電荷及氧化還原電位的「負氫水」,便有效於排出毒素和減少體內活性氧(自由基)的量。
為了防止這些活性氧(自由基)對人體造成傷害,所以我們需要每天都飲用「負氫水」,去除體內的活性氧(自由基),防止細胞被破壞及氧化。弱鹼性飲用水的pH值一般在7.5—9範圍內,能及時中和人體內多餘的酸素,並徹底清除體內累積的酸性廢物,維護人體的酸鹼平衡,有效改善酸性體質,對因酸素過多導致的各種慢性病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2015-09-29 14:22:53

胡誠旭
為什麼飲用「負氫水」能有效去除體內產生的活性氧(自由基)?
版主回覆: 2015-09-29 14:21:39
含量豐富「氫離子」的「負氫水」不但是鹼性的健康水更是目前最理想且最強的抗氧化劑;其抗氧化效果是輔酶Q10的863倍、維他命E的431倍、維他命C的176倍,有效清除活性氧(自由基)及預防和治療其產生的疾病。與其他抗氧化劑比較,「負氫水」的安全性最佳,因為只有「負氫水」的「氫離子」「H」才可以與對人體有害的活性氧(自由基)「O」結合恢復為水「H2O」,排出體外,降低惡質的活性氧(自由基)對人體的傷害。「氫離子」不但可以幫助身體調節活性氧(自由基),更可以幫助營養素充份吸收、發揮最大的效果。補「氫」就是補充生命的基礎以及生命力,所以飲用含量豐富「氫離子」的「負氫水」可抗老化,抗氧化及預防疾病、是有利於整體健康和活力。
2015-09-29 14:21:24

蔡宛雲
什麼是「負氫水」?
版主回覆: 2015-09-29 14:18:56
萬病之藥「負氫離子水」是一種含有大量豐富「負氫離子」的水。醫學界在1997年飲用「負氫水」能有效去除人體體內產生的活性氧(自由基),從而有效改善身體健康狀況及提升免疫系統,增強身體抵抗能力。
2015-09-29 14:17:38

沈志銘
「水素」是什麼?
版主回覆: 2015-09-29 14:16:53
答:「水素」是日文=「氫離子」=Hydrogen。
它的優點:1.是宇宙中最多、最小、最輕的元素:H1;2. 是最理想且最強的抗氧化物質;3. 直接與氧化物(自由基)反應成無害的水(H2O)排出體外;4.在細胞粒腺體新陳代謝過程中,產生ATP能量、並提升體力及代謝能力
2015-09-29 14:16:38

林夢嫌
大同生技有限公司是工廠嗎?
版主回覆: 2015-09-29 14:14:35
大同生技有限公司創立至今已邁入半個世紀,一路走來始終秉持著誠信的經營理念與態度及守護人類的靈魂之窗努力,公司的研發團隊持續研發創新產品,並為國人健康把關。再者品質成分選擇上更堅持使用最優質的進口原料,產品製造過程更是在is0的要求下做出最嚴格的品質控管。因此長久以來深受各年齡層與廣大消費者的好評與肯定,目前的愛用者已遍佈全球各地。由於新一點靈在台灣深耕已陪伴國人走過 多個寒暑,品牌早已深植人心,為關懷國人及提供國人最新的優良產品,多年來不斷開發與研究,並朝向生化科技之領域發展,而結合了美國醫療獎及發明大獎為台灣製造負氫水最大基地。
2015-09-29 14:13:37

洪斯文
負氫離子水是如何來的?
版主回覆: 2015-09-29 14:08:56
天才科學家Dr.Patrick Flanagan(費拉肯博士)
Dr.Patrick Flanagan (費拉肯博士)從小就具獨特及自我鞭策的人,於各種研究及解決方法上都是用真實有效及經過科學予以證實。他是一位來自德州百利市,除了發明之外並具有多項才華,每天做三 百次伏地挺身外,也是一位傑出的體操運動員。並擁有私人飛機駕駛執照。他在11歲時設計發明了導向飛彈與原子探測器。13歲時,已在自家的閣樓上架立電子 實驗室,並幫人修理電腦賺錢,同時也發明了有助耳聾聽覺者的腦聽器 (Neurophone) 並取得兩項專利。而17歲時獲得美國國防部聘任為智囊團成員,之後又獲聘為中央情報局 (CIA)、美國國家安全局 (NSA) 及美國太空中心 (NASA) 顧問。18歲時也被美國的《生活雜誌》〈Life〉提名為十大最具潛力的科學家。費拉肯博士 (Dr.Patrick Flanagan) 的專長於奈米技術、醫藥及化學.生物科學,至今已擁有三百多項的發明專利。身為物理學家及醫生的他始終了解對應用科學的熱情來自他想保護人類與生命的熱愛及渴望。

歷史上最偉大的科學家之一也是諾貝爾得主的 Dr.Henri Coanda (康達博士),他是流體力學的發現者。在費拉肯博士 (Dr.Patrick Flanagan) 17歲時於美國國防部智囊團的 Huyck 研究中心遇見康達博士 (Dr.Henri Coanda),兩人成為忘年之交。年老的康達博士 (Dr.Henri Coanda) 邀請費拉肯博士 (Dr.Patrick Flanagan) 繼續研究「青春之泉」、費拉肯博士 (Dr.Patrick Flanagan) 果然不負所託,以其聰明才智研究如何複製「青春之泉」、並研究論文分別於二零零二年與二零零四年多次發表於《醫樂食品期刊》、《自由基生物學及醫藥》及《氫能量國際期刊》等重要科學雜誌上。費拉肯博士 (Dr.Patrick Flanagan) 公佈了複製「青春之泉」所需要的氫化矽膠〈Silica Hydride〉的多種功能後,美國與日本的科學家在小心檢驗後,非常肯定費拉肯博士 (Dr.Patrick Flanagan) 的研究成果,隨後也加入了這項抗衰老的研究。

『氫』不只在工業上能取代次世代無公害能源的燃料電池,對人體的生命與健康是不可欠缺的。因為構成人體的元素有百分之六十三是氫,所以對人類生命的根源自然有很深的影響。

氫是宇宙中已知最小的元素,所有的生物都必須利用氫來維持生命。氫是生命、死亡及老化的關鍵,沒有氫離子,地球上就不會有生命。氫離子是人體的關鍵燃料以及能量來源。帶負電的氫離子 (H¯) 可以決定人體每一個細胞的整體健康狀況。費拉肯博士 (Dr.Patrick Flanagan) 又更進一步表示,氧對身體可說是最重要的要素,人類沒有氧就無法存活,但氧在體內生成活性氧 (自由基) ,會破壞細胞或腺粒體的DNA、促進老化、引起癌症等重大疾病。
2015-09-29 14:08:03

 1 2 3 下一頁  La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