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留言 | 管理者登入

【此留言版為封閉式留言版,需經版主審核通過才會顯示留言。】

目前共有 135 筆留言
ama_matthew
一方面由于我们交通通讯条件的便利,使得我们现代人缺少各种传统的体育锻炼项目,长期处在办公室内的环境,埋头办公,和自然环境缺乏各种的交流互动,在城市里面的“办公室中”人与人之间的人际关系因为金钱关系结合而渐渐淡化,各种颈椎病,肥胖症,慢性疾病和各种现代社会“文明病”到处蔓延。

另外一方面由于我们的生存环境缺少关爱,无论是家庭,社区,公司还是自然环境都被现代大生产和商贸带来的"生产关系"所破坏,人与自身(缺少纯真的信念),人与自然(环境保护和合理利用),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合作关系不复存在。从这个角度讲人类真的走到了不归之路。

妲妲妈妈的爱心无限,愿望真诚。为全人类的福祉四处奔忙,可是哪些眼里只有金钱爱好权力的“老板/领导”们真的都愿意改变吗?

我们真诚的希望听到妲妲妈妈的回答。

因为毕竟无论是西方还是东方这些都是我们需要真诚面对的,而关乎到整个人类和谐共处的福祉和未来利益的一项社会工程。谢谢!
版主回覆: 2010-10-22 15:38:54
ama_matthew朋友,您好:

您不用擔心——“那些眼里只有金钱爱好权力的“老板/领导”们真的都愿意改变吗”——請您參閱首頁文字,Ama說——“至於那些沒有註冊的芸芸眾生們, 他們是貴賓,等待欣賞封神榜上演的觀眾”,也同時請您參閱“Ama啟示錄”單元中“啟示錄7人鬼分體”中的文字,見下:

正如約翰福音5:28,29記載了基督耶穌所說的話:“你們不要把這事看做稀奇,時候要到,凡在墳墓裡的,都要聽見祂的聲音,就出來。”

因此,就算是已經往生的人,最後也都會重新復活(簸箕宇宙網舊檔也講過)而穿越黑洞進入天堂。

感謝您的留言
amaprajana
2010-10-21 19:12:49

amatimes
您好,我是amatimes,啊…我於10月15日左右有註冊了,但至今未收到您來的信件!可否幫我看一下,謝謝。
版主回覆: 2010-10-19 08:44:00
amatimes朋友,您好:
我们查看过已经注册的名单,还没有您“amatimes”的名字,也许您使用的信箱有临时性的通信问题,建议您先使用这个原始信箱在重新注册一遍,如果没有收到确认信,那么就请您更换一个新的信箱地址注册看看,如果还是不行,请您给我们来信(告诉我们注册过程都提示了什么内容,以便我们判断),我们会直接添加您为注册会员,并且给您一个登入的密码,然后您可以再自行更改登入密码,您试试看好吗?
2010-10-18 23:33:08

AMA天寶
親愛的AmaRomeo、 Amaprajana與AMA,您們好:
我註冊了光子能源豐收ID號碼,可是我的車子沒有比較省油(或收效甚微),原來問題是出在工作上面,我在新竹科學園區從事電子業,我公司這個行業的製程會用到大量劇毒的化學物(如氰化物、有機溶劑),也間接產生其他劇毒的污染物(如重金屬污泥、戴奧辛),對地球有傷害,會影響能量指數,所以註冊“光子能源豐收ID卡”後收效甚微或無效。幾年前曾坤章博士(http://postnewage.tripod.com/)測量我的光子能量,也證實了我所呼吸的空氣能量很不好,我也認識一位能量治療師,她對能量很敏感,她以前在竹科晶圓廠上班,她也說晶圓廠所用化學物都是劇毒的物質,她懷孕就馬上辭職了。
環境能量對人有很大的影響,現代都市充滿緊張與焦慮,科學研究顯示都市的鳥兒叫聲也比較急促,我有些對能量很敏感的朋友去到台北市,會覺得頭暈。花蓮台東是個美麗的地方,好山好水空氣清新,沒受到太多人為破壞與污染,我每次去花蓮台東旅遊,都會覺得很有活力與能量,我也想離開現在的工作,移居花東,希望早日實現。
感謝AmaRomeo、 Amaprajana與AMA的關心與支持~~
版主回覆: 2010-10-16 09:05:06
AMA天寶朋友,您好:

您是用內在的智慧認真對待自己的人,您留言中所有的文字都展示出您在查找自己“收效甚微”的答案過程中所付出的真誠的努力,很有說服力,也同時可以幫助大家認識到宇宙的能量評價系統是全然智慧的精密與精准。謝謝您真誠的留言!

另外,您的——“想離開現在的工作,移居花東,希望早日實現”——這個想法是多么美好而智慧的決定啊,作為網站工作人員,我也祈望您的想法儘快實現,希望您早日能到美麗的台東享受清靜、自然、樸素、天堂般的生活!
2010-10-15 19:53:48

amaindu
有件事要請AmaPrajana或AMAROMEO(是謝師兄嗎)回答,或去請教ama一下:
現在我失業在家,平常有很多空閒,如果要幫助這理念的推廣,是否可以介紹給朋友,或是在網路上大肆宣傳,這樣做好不好呢?還是不需要或不應該(怕愈弄愈糟),有緣者自會找到並認識?
版主回覆: 2010-10-15 08:08:54
amaindu朋友,您好:
您的最後一句話“有緣者自會找到并認識”就是大豐收網站的建站初衷。

另外,我AMAPRAJANA懇請您不要自問自答好嗎,如果不細心的人們看了您的留言,會產生是Ama在回答的誤會或是混淆,因此我將您的留言刪除了,請您理解與包含,大豐收網站的工作人員也都懇請您,如果您有什麽問題,請發信給我們,留言板是大家分享感受的地方,不是一個提問與回答的場所,您如果有問題,就來信提問好嗎。
2010-10-14 23:26:15

ama曾松香,ama陳菊美
大家好:自從起動光子能源豐收ID卡,我們的見證如下:未啟動ID卡:09/23加700元,公里數66222公里,只跑193公里.09/25加1000元,公里數66415公里,只跑350公里.啟動ID卡後:10/05加1000元,公里數66765公里,跑413公里.10/08加1000元,公里數67178公里,跑400公里.
版主回覆: 2010-10-16 09:07:38
謝謝“ama曾松香”與“ama陳菊美”兩位朋友將自己的節能效果與大家分享。
2010-10-14 20:13:12

AMAchunqing
1.本次人类是地球母亲的第42胎中第七号清爱地球的胎儿(其实每一号地球都有个你或我,即十二个你或我都是同一个你或我),后面还有第43胎。之前已经完成进化的人类是第一胎至第41胎。
2.「『AmaMumu』的大能量已经创造过无数的宇宙空间和无数的宇宙人类。每一胎完全进化人类成功,即是最后该胎人类乘一个大幽浮就上升到上宇宙的「永生天堂」了就算结束。而每一人即为小宇宙,由小宇宙构成的十二个中宇宙,十二个中宇宙又组成为大宇宙。所以每一胎的人类就构成一个大宇宙。完成四十一胎的人类进化就是已完全造就好了42个大宇宙,后面的43、44、...... ,大宇宙的数量是已进化成功多少回人类来算吗?
3. 曾经听说过一句话:地球上的人一个也没多过,一个也没少过(不是原话,大意是这样)。是不是每一胎人类人数都是一样?
4.我想问一下,人类的每一胎进化应该是:第一胎进化后,然后进行第二胎人类进化,再第三胎、第四胎....依次进化着,每次进化都是前一次的升华,就像弹簧一样螺旋式的提升(进化的无数人类是我们凡人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但在AmaMumu的心中还是个定数即可统计的数目)。还是AmaMumu』的大能量创造进化第一胎后,再创造第二胎、第三胎...等平行式的方式(我表达不好只能这样表达)创造进化人类。
5.我提的问题如果为难了管理员,而妲妲妈妈也很忙。就不急着回复或不回复。我只是想留个言,大家互动一下,没有其它不好的想法。
6.希望AMA的小孩都能做个听话的孩子,祝人类早日顺利进化成功!
2010-10-13 13:23:47

amaindu
這樣的回答不像我看舊檔妲妲媽媽回答提問者那樣有慈悲有愛力,懇請ama看過再決定答案(如果ama的答案就是如此我也只好認了),我想不是只有我想問這些問題,一定也有人看到很有疑問,如何讓其他人相信,一起為進入黃金世界而努力,不是跟隨ama的人要協助的事嗎?或者只是隨緣就好,你信或不信,這演化程式一樣進行,誰信不信無關緊要?重點應是愈多人接受愈好,大家一起吃素,過簡單自在生活,順利進黃金世界,不是嗎?
另外我想到這演化程式確是如此簡單如此明瞭,如果沒有這演化程式,那世界還有什麼?但有了演化程式又如何?不是一切本來空嗎?而在這一切之外,是否還有更高的生命在控制或導演這一切,就像我們在玩電動,電動的世界不亦熱乎,卻不知其上還有一個小孩在操縱他們(以前有幾部電影也有演過這樣的想法)。
版主回覆: 2011-08-02 23:05:06
amaindu朋友,您好:
我是網站管理員AmaPrajana,回答是我做出的,如果您有什麽不滿,請給我們來信:amajuliet@amaminamidada.com,我們會儘量回覆您的。

因為現在Ama非常忙,她已經把所有的時間都用來提升整個地球與全人類的工作上了,所以很難有時間爲了一個人(或很多像您一樣的人)的問題來專門回答,請您理解。Ama將網站管理的工作交給我,就是讓我分擔一點Ama的工作(也給我回答留言的權利,所以會讓您失望,請您原諒),但我不能因為您有任何的問題都要去問Ama,這一點請您理解并包容好嗎。

至於別人相信與否,每一人會依據他對世界的認知得出自己的結論,就像來到大豐收網站的人有的會註冊,有的不會註冊一樣,都是人們自由去選擇,一切也都是隨緣,大豐收網站只是接引有緣人的一個方式(並不是唯一的方式)。請您參見首頁下面的文字(內容已經更新了),可以幫助您解答您的問題。
2010-10-12 14:27:55

amaindu
1、為何有不同"度"的空間如三度、四度、五度等等?其原理如何?
2、本地球是7號,舊檔又說要等12個引導地球的旯旯星全通過四個黑洞後才會一起發動帶領12地球一起過白洞,所以通過白洞的時間會在2033年之後幾十年甚至幾百年才會再過白洞嗎?
3、除了清愛地球外無其他非清愛地球的劇本在演嗎?這整個演化過程有終點嗎?還是無始也無終?
4、在ama說過的時間中,有的有說非地球年,到底是全非地球年或有註明的才是?應如何了解ama提到的時間?
5、無意識的靈體如何變成有意識的靈體?或說靈體是如何及為何覺醒的?
6、現在已過黃金八點嗎還是過第一個黑洞才是?
7、舊檔提到「在黃金少年期,2011~2019年中,嬰兒期的...」是地球年的幾年到幾年?
8、慈悲的ama讓每個人得救,都能進入永生天堂,也就是以前造的業障一筆勾消,如美國前總統布希發動戰爭侵略伊拉克,造成伊國人民死亡人數比911死的人多,布希以後也不用承受惡報?
9、12個地球裡的人物每個人都演一樣劇本嗎?若是,在7號的amaindu喜歡問一些無聊問題,其他地球的amaindu也是如此嗎?
10、鑑於阿凡達的熱銷,建議ama讓動畫公司以「妲妲與旯旯」為故事版本製作美麗的卡通,讓全球的人都能了解真正的宇宙史。
版主回覆: 2010-10-12 12:16:47
amaindu朋友,您好:
您所提的問題,我想還是等地球與人類全部都穿越黑洞和白洞后,一切答案每一個人就都會伴隨著靈性的提升而自然明瞭,在現在的這個宇宙時刻,地球還處於蛻變的期間,人類有限的文字和語言是無法勝任您所提出的問題的,因為任何新的回答都會產生新的疑問,要瞭解真理,只有自身去體悟,靠問題的回答是無法獲得宇宙真相的。所以請您好好修行自身,關愛身邊的人們和需要幫助的人,這樣持續下去,有一天您自然會大開悟,您所有的答案也都自然的迎刃而解了。您說是嗎。
2010-10-11 22:33:15

Ama Michelle
Dear Fan Family:

这个世界真的欠你们太多。当我们享受我们的生活,我们不知道有些人在遭受痛苦或牺牲他们的健康在支持地球。我希望每个人的灵魂能快点长大或醒悟帮助DADA妈妈支持地球。
I felt so sad to see Hsieh''s news. I want to tell him:" I miss your true heart. You''re really a Saint!"
版主回覆: 2010-10-12 12:34:14
非常感謝您的關心,Ama Michelle,無論從哪個角度講,謝公都一定會好起來的。我們相信一定是這樣!
2010-10-11 21:52:53

amaindu
註冊後好像對失眠有一點改善,但真的也只是「有一點」,或者說還是失眠。可以把光子能源的作用更大發揮在改善失眠上嗎?或是我該做什麼或該怎樣才行?
版主回覆: 2010-10-11 10:45:03
amaindu朋友,您好:
對於您所說的“該做什麽活該怎樣修行”,簸箕宇宙網舊檔中已經解說過了(請您仔細閱讀),只要人們按照舊檔內容說的去做就一定會有好的結果,至於您改善效果只是“有一點”,請參閱大豐收網站首頁的文字內容,那裡有對於“收效甚微或是沒有效果”的進一步解釋。請參閱。

光子能源是智慧與萬能的,祂不是一個如同人間的器物一樣只能產生一定的、有限的效果,收效是與每個人的思想及道德水準密切相關的,因此這不是一個單向作用的過程,而是一個互動過程,這一點在“光子能源豐收ID卡”的解說部份已經說的很詳細了,請您參見“大豐收”單元里的內容。
2010-10-09 22:55:33

‹ First  上一頁 10 11 12 13 14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