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留言 | 管理者登入

【此留言版為封閉式留言版,需經版主審核通過才會顯示留言。】

目前共有 135 筆留言
炎羽织流
感谢无上上帝让您来指导我们这些尚未进化的无知众生!顶礼!
版主回覆: 2014-09-03 16:53:28
炎羽织流朋友,謝謝您的留言。
2014-07-20 19:35:37

Amadavid
《妲妲与旯旯》的故事很感人,请问有没有续集?
另一个不解的问题:人与动物同体,会同时死亡。这个不懂,因为不同的物种生命期限不一样,人是百岁左右,怎么和动物一样呀?
版主回覆: 2014-02-25 17:02:52
Amadavid朋友,您好:
續集會在特定的時間點推出的。
關於人與動物體同時死亡,請您參閱啟示錄25篇中名為——“誰來幫助人類完成大誕生——動物來解救人類”——的副標題下面的文字,“當這樣的一個人類個體投生到娑婆世界時,在7歲前,他(她)的動物體也會一同陪伴在他(她)左右,這時的小孩子與自己的動物體是在一起的(同年同月同日生),所以這個階段的小孩子都會表現得很靈光——會看到、聽到許多成年人所看不到、聽不到的事物,在7歲後,伴隨著吃肉和接受娑婆世界教育體系的知識系統,靈性逐漸開始被污染,動物體也會處於一種類似“冬眠”一樣的狀態,在一個恰當的時刻投生為地球上的某種動物,也以物質的形態出現在娑婆世界,最終與其所對應的物質人體同一時間往生(同年同月同日死)。”动物体与人体投胎到地球上的时间不同,但离开世界的时间相同。
2014-02-01 09:28:01

amazhixi
非常有幸能够访问大丰收网站,也希望能有缘成为会员之一,请问注册的入口在哪儿?
版主回覆: 2013-11-28 16:36:27
amazhixi朋友,您好:

目前大豐收網站已經停止會員註冊功能了,請您參閱最近的啟示錄文章第34篇——《宇宙的母親阿儷祖——阿禡(Ama)的母難日》,順便告訴您,您是已經具足足夠火種的修行人,在地球進入更高維度的時刻,您是有足夠能量穿越宇宙黑洞的合格者,很高興結識您這位“新來”的同路人,祝福您修行更加進步!

2013-11-24 19:58:18

ajian
大家好!

经常关注网站,是因为站点工作人员和妲妲妈妈不遗余力地用各种方法给大家疗伤,带给人们以一些新的期望。

我曾经是一个大陆一所大学理工科的学生,生命里面曾经充满了无数的应试教条和数字化的呆板游戏,经常感到大脑深深地处于麻木的状态,人生被外在的学科,长期地异化成了教条灌输下的被动工具。我曾是有生命的,有活力的,但是时代的悲哀渐渐将一个人扭曲成了一个个应试的工具,这种慧命的戕害,自然给内心留下一道道深深的伤痕与伤害。

感受不到生命的真正意义,感受不了人间的真挚的友爱,自身渺小而微不足道,内心孤独却不知归处,真像是处在一个孤独的地狱,这地狱存在的意义在于使人感受到丧失了爱的联系和爱的能力。

空乏的生命如此快如此真切地感受到了无意义,黑暗令人感到自身的智慧如此的微不足道。

觉得人的社会有时候就像一个幼稚园,幼稚园里面的婴儿,加上不合格的阿姨,经常上演无理打闹的闹剧。(真正的觉悟者在人世间毕竟属于少数,多少人任由物欲遮蔽了人生的幸福的能力,再加上生命的苦短带来更多莫名的哀愁。

人间如此的堪忍 ,确实需要人强大的忍受能力才能够令它能不失去意义。
2013-07-08 21:14:22

amayong
阿禡,我深深地爱您!从一开始我就感觉到了您的至真至纯和无与伦比的大爱!而簸箕宇宙网是难得的净土!只是非常惭愧自己的愚钝白痴,没能始终朝上帝的方向看,而迷失了自己,演了一出懊悔不已的爱情喜剧,也给与我有缘的大德带来深深地痛苦,多亏阿禡慈悲,终于让我清醒。但事过一段时间回忆起往事仍然不时心痛,我们为什么要演出这一场大戏?恳请阿禡慈悲开示!虽然走了一段弯路,但在此我还是要向阿禡表明我就是要成就与阿禡同样品质的生命!渴望早日开启超意识,有大智慧能多分担一些阿禡的担子,为人类早日成功的大诞生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2013-06-16 20:55:09

AMAQYR
兄弟姐妹们好,之前我并不知道有"AMA的母难日"这回事,但是在母亲节那天我确实有着非常不寻常的体验,那是我有生以来或者说是做母亲以来从未有过的体验。
那天我带儿子午睡(我儿子到今年8月底满4岁),看着熟睡中的孩子,心里对儿子突然没来由的产生汹涌澎湃的爱和感谢,我在心里热切的倾诉:宝贝,妈妈爱你,你是妈妈最最最爱的宝贝,以前每当你做错事时妈妈就会大声斥责你,虽然妈妈是为你好但有时也把你给吓到了,以后妈妈再也不会这样了,不管你做错什么妈妈都不会再斥责你了,妈妈知道你是个好孩子只是现在你还小不懂事,以后妈妈一定会尽自己所能的疼爱呵护你,只要你能在妈妈身边、只要你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活着,要妈妈做什么妈妈都愿意,就是再苦再累,妈妈也觉得快乐幸福,宝贝,妈妈真的很爱你同时也非常的感谢你,真的,谢谢你愿意做妈妈的的儿子,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谢谢你带给我这么多的快乐,谢谢你让我体验到了付出的快乐,谢谢你让我明白了爱的真谛,是你让我懂得去爱,谢谢你带给我的一切一切,是你让我的生命变得如此充实、精彩和美丽,真的谢谢你,我的宝贝,妈妈永远爱你,永远永远......
当然我爱我的孩子,但在内心深处如此热烈的表白真的是第一次,其实上述的语言无法表达当时我内心的那种感受,真的。
2013-06-03 14:42:58

阿健
我看到5月23日Ama測出最新的各大洲所属各国的合格人数百分比数值,询问妲妲妈妈一个很奇怪的问题,我看到同属一奶同胞的中华民国台湾地区 Formosa/Taiwan合格人口的比例只达到9%,而对岸的大陆中华人民共和国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的合格人口比例却已经达到了80%,这是为什么呢?

悄悄地冒昧问一句。
2013-05-26 12:51:48

ajian
作文题目《游戏的世界》:读完大诞生的启示录才感觉到,其实现实社会被束缚的我们绝大多数人都没有意识到,我们其实也一直生活在一个类似游戏的虚拟世界里,在现实的这个“逼真的游戏虚拟世界"当中,我们必须要有这个社会印制的钱币才能够获得生存,这和电脑当中游戏角色的人物角色需要一点虚拟的游戏点数才能够在游戏当中生存下去一样,所以大家忘了这是一场游戏,无论大人、孩子大家都像孩子一样太过投入到了这场游戏,甚至于私下去修改游戏原有的规则,以至于忘记了这是虚拟世界中一场“逼近真实的游戏”,所以我们在这个游戏规则当中一直乐此不疲,就像电脑游戏中想要过关,想要赢得游戏的孩子一样,即使作弊了,违反规则也在所不惜。但是悲剧在于这样我们却忘记了这场游戏的创设者以及它真正的目的了。我这样的理解正确吗?

写到这里,我好像看到AMA也笑了,因为AMA说:“阿俪祖——阿禡也像一个爱玩耍的小孩,白天里他把太阳的大灯泡打开,和外星人一起把天上的星球当足球一般踢,夜晚里他躲在月亮的背面和天人们玩捉迷藏。”啊,原来上帝也爱作游戏呢,呵呵。
版主回覆: 2013-05-26 11:06:55
ajian朋友,您好:
感謝您的留言,Ama說,會有一篇與《遊戲的世界》相關內容的啟示錄文章上網,請您留意,作為對您留言的回覆。
2013-05-22 14:52:26

AMAchunqing
首先感恩AMA的大爱与牺牲! 心里也想着AMA的身体情况。但是我我不知道如何报答对祂的爱!
今天下班后,步走出来感觉好美妙,身体也很轻盈(虽然身体在五月四日被查出子宫肌瘤有五六公分那么大了,具体后面分享)!其实今天感觉总体用文字与哥哥聊天,感觉也很美妙,感觉敲出的每个字都很轻柔与爱的味道!那种感觉很熟悉的样子!就像当初看ama书与网上讯息文字那个感觉,那样轻柔与爱一样,好清松好自在!
步走在路上的晚风也很轻柔,更是让人感觉一切都柔美,步履更是轻盈!说不出的来的美的享受!上了公交车后虽然车上人多拥挤,不时还有异味但是内在的那个感觉一直很美妙,一直到家!^_^
下面分享这段时间发生在我身上的事:
在今年的特殊的母亲节前,大概四月底前我就感觉身体不是太好,脸浮肿 、手等也浮肿,尤其脸身边人说我脸色更是难看,最重要的是自己感觉浮肿带来的不自在不舒服,还有疲惫....所以5月4日那天我去自费体检了二项。其中一项就是妇科,结果我是知道的多年前就知道的肌瘤但是那时不是很大,而这次结论是多发肌瘤最大的是56X53X37,小的也都二三公分了。当时医生就建议我要做子宫切除,此外我还查了血,贫血很严重!最后医生给做了妇检,看出我快要来月经了。所以她只开了点补血的胶囊与阻止我过分流血的药害怕我经事贫血更厉害影响后面动手术的身体吃不消!在月经还没干净前,我接到公司的一个小项目的活,设计与画图。11日那天周六我还加班了一天,后面几天也走得晚,就想把手头的事早点做完,做好一切动手术的准备。当然在母情节前,我内在即想自己身上有奇迹发生,但是又不想奇迹发生在我身上,我想自己承担手术之苦。我不想AMA承担我的业障,至少在母情节那天。 所以在母亲节前我就在祈祷 ,我在母亲节当天早上也祈祷,心想AMA不要承担我的业障,想自己承担手术之痛,同时祈祷AMA在这一天祂人间的身体承受的痛苦最小最小最小.....。所以我后面日子都在认真的设计与画图,做好一切的手术前的准备包括母亲节当天,我都忙了一天的家务活的活计!这天没有其他的感觉,就是感觉我身体哪个部位用力只要用力相应部位就像扭筋的感觉。 因为洗晒等很多东西,累是肯定的。
直到16日我才把手头的设计图纸搞好,所以跟老总也请了假。 17日下午我挂上了号是老专家看的。她给我做了检查说我根本不需要动手术了,肌瘤已经没那么大了,并说我的宫颈也非常好云云。最后只开了几盒药(只是一个疗程,上面说明的是要开三个疗程的药才行一般)。现在我心想她只是象征性地开了点药。拿到药后她说我没事的,只要三个月或六个月再复查就行了。当时把我与老公乐坏了。在这个十多日内,还有个小插曲就是家人担心我手术后营养怎么保证,因为我吃素,尤其妈妈担心的很,她建议我动手术前就要开始吃点肉补补的话题。我没有直接答复她。让她寝室难安而我睡得香吃的香。
所以17日当晚就一一给妈妈婆婆等打电话复查的结论。让她们开心不已。 这几天我感觉身体更是很好! 尤其今天的感觉非常地的好,虽然今天也没做什么事,甚至很无聊的感觉!但是还是体验到了不一样的美与爱力!

另外我在16日下午打开了自己的邮箱,看到了5月9日一封来自fanfamliy1的一封信: a gift from ama . 我很开心!并且写了一个回复信! 因为心里太感恩 太开心了。所以立即写了回复!同时我也写到了自己身体情况与动手术的准备。
其实昨天就想写个我的巧合的体验。但是没有写。今天我的感觉更是很美,所以今晚就凭着感觉写出来了。虽然体验的感觉用文字表达的不是很到位!
版主回覆: 2013-05-26 11:04:15
感謝“純情女士”與大家分享她個人的母難日體驗。純情女士是位單純而堅定的求道者,這一點透過她的文字就能夠感受到,也同時感謝純情女士希望母難日Ama能儘量減少痛苦的愛心!

雖然世界在悄悄的改變,母難日過後,更多人的病苦也會悄然好轉或消失,但絕大多數人目前還是無法弄清楚這背後的根本原因——是因為Ama承擔了人類大部份的業障才會讓很多人的病痛好轉或康復,即便聽說了也未必相信,Ama非常瞭解人類思維的慣性,只是默默的做,不會在意人類任何的質疑,因為宇宙的演變有著不容質疑的步伐,讓人類安全大誕生比什麽都重要,時間點一到,該清楚的就一定會清楚,該被證明的就一定會被證明,這是宇宙的證明。祝福每一位用心的求道者更上一層樓!
2013-05-21 21:54:07

ama爱之光
母难日那天,一直为AMA祈祷减轻痛苦、顺利产下更多的孩子。也许因为我是迟钝型或修行不到位,什么感觉都没有呀!一直在家等候体验,还是没体验到。但这几天我感到很踏实、很自信、很轻松,好像原来较僵硬的关节都打开了,活动灵活了。原来我总觉得修行有一些压力感 ,有些负担感,现在压力感、负担感彻底清除了。

5月13日收到一位同修玄心发来的信,信中说:“我5月12号的主要体验就是头很疼,感觉头顶开了个口子,眉心轮很难受,有种压迫感,身体感觉很疲倦,很累,有种无力感,还有些烦躁,就是这些。不知道大家是什么感受。

今天又收到了一位朋友来信,她在信中说“吃饭时不记得和朋友说起了什么,好像是说到了其他学员,我回答到“人和人不是用来比较的, 是用来相互学习的。”感觉当时不是用头脑在说,而是用心在回答,并且内心在觉察自己的出发点,是从全体出发,为全体着想。
我也不太清楚是否这算一个大幅提升,只是感觉内心的觉察力更强更细微了,也能够做到更快地改正。佛教里的八正道,就是在日常生活中的每时每刻对自己的每一个身口意的表达做出觉察和修正。如果是从这方面来说,确实是有进步。但是还没有达到完全100%的神性表达,所以还在努力。能看到自己的进步,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离内在的神更近了一步。
祝万事如意!
丽华于浙江临海”。

昨天晚上在公园遇到小潘同修,她说:那天静坐练功时忽然感到头变了,换了一个,肩膀换了,从上到下一个个都换了,特别舒服,很愉快。但练完功睁开眼睛看到自己还是原来的我。
版主回覆: 2013-05-26 10:46:28
ama爱之光朋友,您好:
Ama說,母難日過後,及格線以上的人已經種下靈性的火種,所有及格的人都已經進入破繭成蝶的誕生期,當完全退變成蝴蝶的那一刻來臨時,每個人都非常清楚自己爲什麽“變成蝴蝶”,只是目前,除了少數體驗明顯的人以外,大部份的已經合格的人都處於“蛹”的階段,沒有太多感受,但是合格了,就不會退轉!

您說的那位玄心朋友,Ama說她也合格,難受的體驗未必就是壞事,每個人的感受不盡相同,後續會有新的啟示錄文章做進一步的講述。第一次的母難日過後,目前全球有40%的人合格(40%指母難日剛過的數值)。

祝您更加進步!
2013-05-16 14:38:27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La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