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留言 | 管理者登入

【此留言版為封閉式留言版,需經版主審核通過才會顯示留言。】

目前共有 135 筆留言
ama爱之光
谢谢版主的回答。感恩AMA母亲。母难日那天我一定认真体验,并将体验写下来供大家分享。
2013-05-10 06:36:43

ama爱之光
感谢AMA的慈悲为众生受难。祝愿AMA 在母亲节一切顺力安康!

在母亲节那日我们做些什么呢?我们的身体会有什么反应呢?我们如何向AMA提供帮助,减轻痛苦?
版主回覆: 2013-05-22 11:40:27
ama爱之光朋友,您好:
首先感謝您的美好祝福!母難日那一天,阿儷祖——阿禡會為眾生承擔業障,因為眾生在負面的娑婆物質世界,每個人都被自身的因果業障“五花大綁”,實在是沒有力量“自我掙脫”因果世界的束縛,所以,這是一個宇宙母親為我們地球小孩提供幫助,減輕我們在娑婆世界的痛苦的過程(因為一切痛苦的根源都是因果業障所致),如果說出於對宇宙母親的愛的感恩,我們地球小孩希望能幫助阿禡“減輕痛苦”的話,那也只有聽Ama的話,吃素修行奉獻愛心,越多的小孩這樣做,阿禡在母難日才會越少痛苦,可是地球小孩知道Ama訊息的很少,就算聽過、看過(由於太多繁雜的資訊以及沒有辨識能力),也不會在意,依舊在物質世界的遊戲中樂此不疲,所以,阿儷祖——阿禡才會決定將2013年的母親節那一天作為母難日,因為只有宇宙的大力量,才能夠消除人類製造的業障。母難日的時候,因地球小孩各自根基的不同,感受也不同,如人飲茶、冷暖自知(無法用文字描述),這裡有一個前提,就是只有取得至少2分火種的人(總共62分及格的人),才會在母難日有自身的不同體驗,不及格(不夠62分)的人,還會繼續他慣有的生活,但是他們會聽到別人(及格的人)訴說母難日的體驗,就會反省自身,迎接在下一次的母難日。
2013-05-02 18:07:21

黄葳
有人看过《灵性炼金术之约书约的传导》吗?
版主回覆: 2013-05-05 12:15:14
黄葳朋友:
在目前的這個時期,有非常多的新時代通靈訊息,其中很多也有——未來人類即將進入更高振動頻率的空間——諸如此類的說法,但是,在面對即將來臨的大誕生,應該採取何種方法讓自己順利完成大誕生,目前還沒看到那個通靈訊息將“吃素”作為一個基礎必要的前提條件,如果是這樣,從Ama的宇宙觀來看,如果一邊吃肉一邊為靈性提升“做準備”,無論怎樣的強調“愛與慈悲”,也都會是“蒸沙成飯、磨瓦成鏡”一樣的虛幻,至於為什麽吃素如此的重要,Ama的啟示錄文章已經講述的很清楚了,當然,每個人都有他(她)的自由意志,自由的選擇他(她)所願意相信的資訊,以上是從我這個網站管理員的角度與您所作的探討。
2013-04-19 15:32:53

amamatthew
人要吃素,那其它的动物为什么不吃素呢?人死后有轮回吗,会成为别的动物吗,比如猴子
版主回覆: 2013-04-10 11:28:11
黄葳朋友,您好:
因為人都不吃素沉迷享樂,所以人類的動物體也出現不吃素的現象。
------------------
这个回答真的让人惊讶,我不知道自己的动物体是什么,但是目前我已经吃素,而且很快乐。
版主回覆: 2013-04-10 12:45:38
阿健朋友:
雖然問題與回答都很簡單,字數很少,但這裡卻包含太多人們不知曉,過去的聖人也沒有講過的宇宙結構方面的情形,恰當的時候,Ama會講給大家更多宇宙的“故事”。
2013-04-10 11:53:14

ama Michelle
Hi Prajana, I''ll go back Taiwan at May 16th and stay three months. I''m sorry I didn''t make it last year. Would Ama still stay Chihsan or Kuanshan at that time? When is better for me to visit you? Please let me know, thanks! Michelle
版主回覆: 2013-04-10 12:38:36
ama Michelle,期待見面的那一天!
2013-03-01 06:41:03

黄葳
能量指数表怎么很像大卫霍金斯说的能级?
版主回覆: 2013-04-10 12:36:29
黄葳朋友:
透過網路瞭解了一下您提及的大衛霍金斯,坦白講,用一個比喻來形容,如果將三度空間的科技比作小學,那麼能量與靈性的提升就可以比作中學或大學,人類世界的科學家就像是小學老師,三維物質世界的知識性研究只能受限於“肉眼層次”,對於超越三度空間的更高層面的宇宙真理,科學已經無計可施,這樣的宇宙真理,只能透過修行去體悟,而體悟的方式方法,就是古今聖人們的教誨。雖然大衛霍金斯也在講述能量,但是注重物質實證角度的科學家不會將“素食”作為一個讓人們提升能量的基本必要前提,他們也不懂“素食”與“靈性”的高度內在關聯,這樣的認知不透過修行而僅僅靠科學理論性的闡述是很難得到的,根本原因就是“局限於三維物質世界”的科學理論和技術是無法用作——解釋——已經遠超人類科技的更高維度的宇宙真理——的工具,更何況科學對三維物質世界的認識也依舊處於盲人摸象的階段。因此,像與不像的分別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夠真正的幫助人們靈性與能量的提升。至於如何才能夠真正提升個人靈性與能量,就取決於一個人智慧的選擇了。
2013-02-24 20:10:19

ajian
这个站点上我们大家都可以看到AMA一个人辛劳地在忙碌,虽然我们大家能够感受到妲妲妈妈的无私圣爱,但是我更期望有更多的网站和网友在妲妲mama大爱的感化下能够和簸箕宇宙网相互交换链接,形成一个交流互动,活泼健康的网络群体。谢谢!
版主回覆: 2013-04-10 11:37:41
阿健朋友:
非常感謝您美好的初衷,但這個世界上的人們都很習慣以自己個人的見解去判斷事物而非智慧,所以,一切還是順氣自然吧,等到越來越多的人覺醒並認同Ama時,自然就會形成一股不可阻擋的力量,Ama只是希望人們拿出真誠的愛心去奉獻,為營造人間天堂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這份真實的行動比什麽都重要。
2013-02-02 17:06:15

黄葳
人要吃素,那其它的动物为什么不吃素呢?人死后有轮回吗,会成为别的动物吗,比如猴子
版主回覆: 2013-04-10 11:28:11
黄葳朋友,您好:
因為人都不吃素沉迷享樂,所以人類的動物體也出現不吃素的現象,至於輪回,佛陀已經講述的非常清楚透徹了,取決於您自己相信與否。
2013-02-01 20:37:33

amazidu919
敬爱的妲妲妈妈:我仅代表中国河北邯郸想拿到黄金世界的签证和永生天堂护照的修行人,衷心的希望,您在百忙中到我们中原大地邯郸来一次,我们用大家智慧,自己的的钱,自己的双手自发的,建起了一座伏娲皇宫《天下一宫》没留一个建庙人的性名。不知我们这些无名之辈。有缘见到亲爱的妈妈一面吗?
版主回覆: 2013-01-02 21:48:08
amazidu919朋友,您好:
我是網站管理員,跟隨Ama很久了,我瞭解Ama去往世界各地工作的方式,Ama總是遵從大宇宙的智慧指引,需要去哪裡就去哪裡,那是大宇宙的智慧安排,而Ama非常希望人們能從自己的內心去尋找大宇宙智慧,而不是外在的形式,在聖經、佛經、可蘭經中都有相關論述,只要人們有真誠的渴望,就一定能夠“見到”Ama,未必就是Ama親自去到哪個地方的那種人身形象的相見,開悟的聖人能夠化身千百億去照顧眾生,請您理解這一點。祝福您和朋友們更加進步!
2012-12-26 18:20:30

AMAchunqing
网站管理员好!我昨天分享给朋友AMA的音乐,她想下载音乐到群里分享,可是发现“AMA的信物”单元里 的 下方AMA音乐 下载不了。 是不是链接过期了?
版主回覆: 2012-12-26 16:13:13
AMAchunqing朋友,已經修復好了,歌曲可以下載了,謝謝您的提示!
2012-12-26 09:06:14

‹ First  上一頁 2 3 4 5 6 下一頁  La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