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留言 | 管理者登入

【此留言版為封閉式留言版,需經版主審核通過才會顯示留言。】

目前共有 162 筆留言
台南清潔常見問題解答
台南清潔公司~常見問題Q&A
問:居住的是套房大約10~12坪你們打掃嗎?
答:是的,套房一般包含衛浴清洗,玻璃清潔,房間打掃擦拭,大約三小時左右我們也歡迎來電預約。
問:我家裡都有整理,如果只做玻璃,衛浴,廚房呢?
答:客戶需要的就是我們該做的,重點施做玻璃,衛浴,廚房也在我們服務範圍。

問:因為上班時間能讓你們來打掃的時間不一定是早上8點或下午1點,時間可以配合我在家的時候嗎?
答:請人打掃不在家裡看著好像也不放心!沒問題,客戶只要能先預約好確定在家時間,也預留管家需要的工作時間,是可以安排的。

問:房子準備出租或賣,屋裡沒有清潔用具。
答:有清潔過的房子,要租要賣也比較有賣相,清潔工具清潔劑我們會替客戶準備的,另外也建議客戶,空屋只要做簡單清潔既可,比較能節省預算。

問:你們以鐘點計費,來的管家會很老嗎?會不會邊做邊拖時間呢?
答:管家的年齡介於25~45歲,本國女性,皆有良民證。基於職業道德,受過專業居家清掃的我們依照作業程序施做,不會拖客戶的時間的。管家也受保護僱主隱私規定,絕不東家長西家短,謹守敬業本分。

問:過年要大掃除會漲價嗎?
答:欣家清潔的鐘點收費始終如一,過年打掃也不會漲價的。過年基於服務固定客戶為先,能空出的人力為臨時客戶施做有限,還是請預先來電查詢。

問:我只有六、日休假在家,請人打掃能在這兩天嗎?
答:原則上欣家清潔的管家服務時間是周一至周五,如果有星期六、日的需求時,我們也儘可能的協調安排管家,不過這項服務只接受三天前預約。

問:請問貴公司採用的清潔劑安全嗎?
答:我們和您一樣堅持對地球的關心與愛護,因此我們採用莊臣、3M…等符合國環保標準的知名清潔
用品及專業清潔用具,守護您全家人的健康。

問:遇到颱風時如何處理?
答:1.若遇各地人事行政局公佈不上班,會員服務、試作服務、實習訓練均停止2.工作人員停止上班。3.會員客戶的定期服務延期一次。4.嚴禁所有員工冒著風雨執行任何勤務。

問:家管員在我家損壞東西怎麼辦?
答:客服人員到府洽談服務時,會釐清工作範圍。貴重物品不在清潔服務範圍內,若有其他一般損壞事故,請聯絡客服人員,我們將做最迅速處理。

問:若定期清潔當日有事該如何處理?
答:若當日有事且不習慣無人看守家庭,您可以請假。但是一定要三日前請假。因本公司也要保障家管員的工作權,以方便安排家管員其他的工作。

問:假如我不滿意家管員,可以當面糾正他或換人嗎?
答:適度的溝通是必要的。家管員都受過服務訓練,會配合您的需求做改進。若仍有不滿意的情形及事項,請告知欣家清潔客服中心,客服人員將依狀況做適當的處理或為您作人員的更換。
2011-08-20 10:43:13

台南居家清潔服務
專業婦女工作團隊~做事細心謹慎,每位員工皆有良民證及健康證明
就像媽媽一樣的用心照顧~台南新家清潔是您家事工作的最佳的好幫手!!

台南欣家清潔,提供清潔服務6大保證,絕不因價格便宜,就降低該有的服務品質!!

1. 價格保證 估價滿意再施工 專業精準估價
透明公開的價格,精準的估價,絕對讓您滿意(價格一覽表)

2. 素質保證 健康品德有保障 定期培訓教育
每一位員工任用前,皆經到府訪視,經品德認證才錄取,擁有良民證及健康證明,
並經專業培訓教育!品德、專業、細心、負責就是我們給予每位客戶的服務保證!!

3. 品質保證 全部完工才收錢 滿意後再付款
施工完成後,會讓屋主驗收成果,確認合格後才算完成工作並收費!

4. 設備保證 採用進口新機械 精良設備施工
不定期引進更新設備,增加工作效率並提高工作品質,為屋主省去不必要的浪費

5. 施工保證 專業環保清潔劑 保護房屋建材
使用國際環保標準的莊臣、3M..等合格安全清潔劑,決不傷您寶貴的建材或裝潢!

6. 契約保證 工作內容定契約 依約施工收費
契約保障,決不中途喊價灌水或者偷工減料,實在經營就是讓您滿意又安心!
2011-08-20 10:41:03

‹ First  上一頁 15 16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