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留言

【此留言版為封閉式留言版,需經版主審核通過才會顯示留言。】

目前共有 50 筆留言
創勝汽車
陳先生你好,系統操作有些問題想請教,謝謝...
問題一在廠商資料點進後出現二個空白廠商資料格.無法刪除,
問題二其中有家廠商在出貨時品名會跳到數量格子中.品名格子就會空白,
版主回覆: 2015-01-31 12:02:03
1.我己經把空白廠商另外改名,您可以自己再改名稱(只要不是空白就可以)。
如果這個廠商您不要了,必須先把零件資料清空,才可以刪除。
不然就是去零件的修改頁面,改零件的進貨商到另一間進貨商。清空之後,再刪除此筆不要的進貨商資料。

2.我不知道您的問題點是什麼…
可以給我有問題廠商的名稱或代碼,我查看看是出什麼問題嗎?
2015-01-30 00:24:40

郭永勝
版主你好~想請問一下現在是不是沒辦法列印工單
版主回覆: 2014-12-01 15:45:42
你說要列印工單…
1.如果是結帳後要印維修明細的話,可以到〔維修歷史〕中﹐點你保養維修的日期,在下方顯示明細後,你還會看到〔列印表單〕的按鈕,點擊後就可以印當日的明細。
2.但您是要在客戶一入廠就印出空白的工作單的話,目前是還沒有這項功能。因為我認為實用性不大!

針對第二點,如果您有須要的話,請再留言跟我反應,我會把它加上去的!
2014-12-01 10:40:04

網站站長
<<網站公告>>
好久沒上來留言。
有次去某會員店交流的時候,發現大家操作上大都是以滑鼠為主,而我則是以鍵盤為主。
因此,我想減少鍵盤的操作量,就改了〔維修明細輸入〕的〔維修項目〕及〔維修零件〕代入這兩個跳出視窗的介面。

再一次請大家幫我注意,如果有發現新介面的問題點,一定要反應給我知道,好方便修改程式!
2014-11-15 12:06:45

偉勝汽車修配廠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4-12-01 15:47:34
已處理
2014-05-18 20:13:37

網站站長
<<站務公告>>
市售的廠務管理軟體,大都希望簡化操作者的動作。將操作的重點放在滑鼠上。
以我個人的實際作業來說,滑鼠反而是降低效率的元兇。
但是要降低滑鼠的使用率則必須要有人性化的軟體規劃。這一點我一直在設法克服。
可以作到的就是在後端的作業頁面中,加入所謂的〔快速鍵〕。
在操作中,預想大家的下一步的動作,然後設一個〔鍵〕,來完成某種所須動作。這個部份應該所有會員在一進入後台首頁時都知道了!
例如:在所有的操作頁中按數字”0”,就會跳回後台首頁。在頁面中按”Enter”鍵會跳到您可能想去的頁面。
(大家都不知道,在網頁按Enter鍵作動的方式真的和您想的完全不一樣)

重點是…
如果大家在網頁上看到()的時候,括號內的文、數字就是快速鍵。
另外目前我是以”Shift"鍵來搭配快速鍵。例如:按”Shift"同時按”F1"就會出現頁面說明。在客戶維修資料中,按”Shift"加數字鍵,就可以查詢其它日期的維修明細。

由於我的作業軟體(OS)和大家使用的不一樣(Linux),而且網頁瀏覽器大家也都不相同,所以快速鍵的設定上會有很多的變數。
前幾天我重設了很多快速鍵,很怕大家在使用上有問題,所以通知大家,如果在使用上有問題,請反應給我知道!
並且如果您看到網頁上的格式位置不正確的話,請先按”F5”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2013-08-21 10:10:08

翰陽汽車保修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3-07-17 10:20:31
不好意思,我的信箱有點問題,寄給你的信全都被退回。
您反應的問題是怕自己內部資料會不會被看光光?
如果您有大約的試用過,應該會發現,私有的廠商及進出貨資訊只有自己才看得到。
而客戶資料,基本資料是公開的,包含維修資料。但是所有有關金錢的部份則是不會公開。
畢竟我個人也是使用者之一,可以公開或不可以公開的資訊,自己也是會衡量一下。
您先試用看看,有問題的話,歡迎再上來發問…
2013-07-11 11:35:33

王玉華
今天到店內自備機油保養
覺得老闆很實在,服務態度超好,人也很熱心誠懇
建議解釋的都很清楚
給老板一個讚
版主回覆: 2013-03-12 10:35:07
謝謝啦!我只是多嘴一點而已。
2013-03-11 23:58:27

網站站長
各位 保修廠老闆/負責人 您好:

  感謝大家對網路保修廠管理資料庫的支持。這個年度中,在不影響各位的作業下,我在後端程式中也作了一些提升效能或更方便操作上的修改。但隨著科技不斷的進步中,為了因應行動上網設備使用上的便利,例如:智慧型手機、平板…等。很早之前,就有打算將現行各位輸入的電話號碼的格式做修改。
  由於影響層面太大,一直就拖到現在!其中包含各位會員的登入作業、查詢作業、客戶登入作業及客戶資料輸入…之類,有關連到電話號碼的部份,都將有一點變革。

  為了不影響各位的正常作業,我將在近日內找一個放假日,把修改電話號碼的程式放上來跑。在此同時,所有的資料都會在放假日的前一天晚上作好備份,以預防程式發生問題而把重要的資料給洗掉。
  在這裏要麻煩大家的,是在這近期間內的星期六晚上09:00之後,就不要有任何的新資料輸入,以防沒有備份到您的重要資料。直到星期一正常上班之後再重新登入作業。

  修改的地方為家用電話號碼格式。之前的格式為:(08)123-4567。之後將改為:08-1234567。

  取消區域碼前後的括號及中間的減號。簡化為區域號碼後加一個減號。至於行動電話的格式則不變。在修改作業完成後,您的登入電話將會以新格式來作認証,因此當您發現網站無法讓您登入時,請您以新的電話格式輸入。您也可以在登入頁面中看到登入的說明也會有修改。

  在您登入前,請先按鍵盤上的〔F5〕重新整理網頁。如果網路瀏灠器有記憶您的登入密碼,則請您先取消掉記憶。消除的方式:
  Chrome:按右上角設定圖示、[設定]、最下方[顯示進階設定…]、[密碼和表單]中的[管理系統儲存的密碼]、找到[www.windarcar.com.tw]、按下叉[X]。
  Firefox:[工具]、[選項]、[安全]、[密碼]中的[己存密碼]、找到[www.windarcar.com.tw]選凙後按移除。
  其它網頁瀏灠器,如IE或智慧型手機,請您自行將它消除。在此無法完全一一說明。

  修改後如果在操作上有任何問題,煩請各位保修廠先進在留言板上儘快給我反應。在此為各位造成的不方便先致上歉意!

  並為新的一年,提前 祝大家新年新希望、事事順心、財源廣進!
2012-12-24 16:57:35

網站站長
有人曾建議我網站的中文名稱要改,
它與〔利X特〕的線上維修資料庫讓人以為一樣都是提供維修資訊的網站。

所以考量之後,我把〔汽車網路保修資料庫〕的名稱改為:
〔汽車保養廠管理資料庫〕 以方便區分。

再次說明,這是給汽車保養廠用的〔客戶管理〕、〔零件管理〕及〔維修管理〕網路作業系統。
原網址並沒改變,只有中文名稱改了。大家在作業上都不會有任何差異。
2012-12-03 14:06:26

陳大剛
大哥您好..小弟車是LANCER 98 1.6 自排.請問大哥是否有電腦ㄉ線色線束代表何種感知器ㄉ配線圖..若有煩請寄至小弟ㄉe mail...謝謝..
版主回覆: 2012-10-05 11:36:11
陳先生,您好:

  關於您查問的LANCER’98的電腦配線圖,我手邊沒有此車型的維修手冊,所以無法給您任何的資料。如果您是只須要知道其中的某特定線路的線號及線色,建議您可以到原廠麻煩修車技師幫忙查一下。若您須要的是所有的電腦線束資料,要不就是看看有沒有認識的修車廠有買此車型的修護手冊,不然就要自己去買一本。
  除了原廠修護手冊之外,外面的修車廠購買的來源,多是〔利威特〕、〔亞太〕、〔松祿〕這幾個。個人車主的話,可以向您配合的修車廠查問。修配廠同業的話,可以向供油商查問。以個人的經驗來說,還是原廠修護手冊的資料比較正確;外面的修護手冊很多都是從中國直接拿來用,同車型會因為地區配備旳不同,數值可能會有差異。

以上

〔留言也一併回覆信箱〕
2012-10-04 18:33:17

‹ First  上一頁 2 3 4 5 下一頁